推薦給你
靜園
已完銷
123人瀏覽過

靜園

區域平鎮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120~145坪

建設公司 佳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其他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120~145坪

總戶數 31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800坪

位址 桃園市蘆竹區五福六路56巷27弄21號

企劃銷售 自建自銷

特色描述

 

 

懷石極簡內涵 賦予名宅新生命

當建築有了藝術素養,它會讓你更了解生活「靜」界。「靜園」是一座獨特的大砌原墅,日系懷石大砌外表下,有著極度自由的空間靈魂。讓光在建築中安居,讓自然在空間中生長,讓生命在歲月裡豐盈。


有著市中心生活的快捷便利,更有繁華轉身隱居田園的寧靜,「靜園」在開發之初就以10米超大棟距,營造出專屬屋主居住空間。全棟崗石大砌,灰晶石牆面,日 系線條,簡約氣派,社區水瀑造景。庭園廣植樟樹、小葉欖仁、楓香、槭樹等樹木,特別是每戶7米5超大面寬,加上平面併排雙車位設計,都是「靜園」規格高人 一等之處。


一境深藏自然心 繁華中見純粹

進入「靜園」彷彿走入日本京都,靜謐禪隱的悠適氛圍,提升的不只是建築物的質感,連生活、呼吸都能感受到這獨特的美。在繁華都會核心,「靜園」有著 一般別墅難得的脫塵氣質,確保名宅經得起時間焠鍊的雍容外觀,傳承藝術大師風格的原創精神,外觀採灰晶石構成雋永價值,利用深度、層次、光影變幻,創造雋 永美感品味,突破坊間制式建築的界線,以日系內斂極簡的深度涵養賦予名宅新生命。


佳河建設多年精湛築藝,親自監工的紮實品質,豪宅從不量產,1800坪基地僅規劃32戶,低密度、高留白,全面改寫別墅規格。董事長陳明河以藝術充實建築 內涵,以社會責任良心事業自許,用自己要住的標準,不走量化,堅持走高品質路線,從嚴謹施工標準、精湛外觀、高檔建材到大尺度空間…獨創建築美學,深耕建 築的細節與堅持,濃淡有致的建築風景,創造更多精彩的可能!


國際觀念筏基制震 崗石電梯豪宅

挑房子,環境很重要,那不僅表現您的思維深度,更決定您的生活氣度。「靜園」1800坪夢想基地,僅規劃32席大戶格局,10米大棟距、7米5超大 面寬、平面雙車位,大器詮釋「低密度,高留白」的莊園別墅美學。堅持日系建築基因,融入國際觀念,以大樓制震規格打造稀有筏基制震別墅,百分百守護家人安 全。採用高密度五層防水工法,外牆以兩道彈性水泥防水,保障整棟建築密不透水,領先業界提供防漏保固五年保障。


大潤發快意繁華 大隱於市減碳環境

針對三代同堂規畫的4樓半別墅,獨立電梯、客廳挑高3米6,標準配大理石地板,所有房間都是臥房、浴廁兼備的套房規格,1樓是雙車位及孝親房,2樓 客廳挑高3米6,與餐廳、廚房動線流暢,3樓則是書房及更衣室、主臥睡眠區,寬敞浴室可施作乾濕分離淋浴設備。4樓可安排2間次臥室,陽台縱深度2米,4 樓半的露台達20坪,可做聚會、BBQ休閒。


「靜園」地處雙學區,與平鎮市南勢國小、平南國中比鄰,「一快接雙高」,走台6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8分鐘連結中山高、北二高,坐享大潤發平鎮店、平鎮市中豐路商圈,基地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南華街179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河建設及靜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