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皇翔桂冠
已完銷
11人瀏覽過

皇翔桂冠

區域中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1~51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皇翔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1~4房

建坪 住宅 21~51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8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191坪

公設比32%~33%

位址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機械式 300萬起

特色描述
雙子星大樓將建構成「中央車站」新街廓意象,與鄰近的臺北車站建築、 公園綠地以及古蹟保護區、市民第二廣場,形成一個「中央車站」與「中央公園」整體規畫設 計,並涵蓋環河南路、 市民大道、 忠孝西路、 新生南路所圍長約三公里,面積約一百公頃的地區。
 
雙子星「中央車站與中央公園」的整體規劃未來「五捷、二鐵、一長途客運站」交通願景。徹底改善都市環境品質,地下樓層還將設置各航空公司報到櫃檯,辦理前往中正機場的托運行李及購買機票業務,是繼英國倫敦、 香港之後,全世界捷運站中有此功能的第三個城市及地區。預計107年完工招商,皇翔桂冠與雙子星預定地相鄰850公尺,未來將是國門第一住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皇翔建設及皇翔桂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