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63人瀏覽過

一院香

區域內湖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5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大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房

地坪 住宅 45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3戶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18坪

公設比14%

位址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45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一院香 典藏內湖市心平地獨棟雙併電梯豪宅型別墅

深諳房地產市場的行家都知道,「地段+未來捷運+稀有產品」=增值王道。放眼台北市中心新時代的別墅型產品可說相當稀有,「一院香」座落於低密度規劃的內湖四期別墅特區,是台北市中心稀有的百坪以上綠體庭園別墅,產品規劃為稀有獨棟雙併電梯別墅,戶戶土地持份大,戶戶電梯規劃、採光通風充足、低公設比、且基地屬於稀有岩盤地質穩固安全,座擁萬坪保護區環繞,是台北市中心相當少見的市心平地頂級豪宅型別墅。

「一院香」以國際當紅的綠建築趨勢為整體概念設計,呼應節能減碳的居家品質生活,全社區規劃雨水回收系統、數位光纖到府、緊急發電設施等豪宅規格優質設施,在安全管理方面,全區設置E化管理監控,皇家門禁八道防護把關,並引進專業飯店式社區物業管理,全方位照護住戶的安全與私密性!

捷運民生汐止線經行政院於民國100年12月19日核定同意,全長17.5公里,工期約7年,設15座車站,經費777.5億元,可有效紓解汐止、東湖地區交通狀況,還可提供台北市東西向大眾運輸幹線。

最後壓軸珍稀席次,讀秒典藏「一院香」,大器尺度117坪雙併電梯別墅,絕對是您自住&投資&置產台北市中心稀極品首選!每坪只要75萬元、區內超低價、現買現賺增值王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杰建設及一院香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