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找房
已完銷
23人瀏覽過

美麗境

區域淡水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0~38坪

建設公司 和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0~38坪

總戶數 住宅 78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477坪

位址 濱海路一段306巷

特色描述

淡水名人巷純靜宅

美麗境全新完工

商圈、捷運、校園、運動中心陸續到位,景觀席位限量釋出

 

想像一下,搭乘舊金山市區纜車Powell-Hyde海德線,就能接軌蔚藍海岸與漁人碼頭。如今,在淡水,這般美景亦將復刻重現,濱海路一方是新市鎮高級住宅區,另一方則銜接美不勝收的海景,住在這裡,就像置身淡水舊金山,美式生活天天享受。【美麗境】位於淡水濱海路,步行數分鐘即抵達淡水運動中心,溫水泳池SPA、

三溫暖、韻律教室、各種球類室通通有,充分滿足各年齡層休閒健身需求;行政大樓的輕軌捷運G4站,預定開發為多功能商辦大樓,屆時將與4000坪家樂福旗艦店共創中心商業區,增值動能蓄勢待發。不僅如此,【美麗境】面迎2萬坪校園預定地、近鄰生態公園,名人巷靜宅席位單純,優質地利舒適宜居。淡海家樂福旁.2~3房全新完工,再送兩年免管理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和瑞建設及美麗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