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屋建案
已完銷
95人瀏覽過

遠雄六家匯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未提供

位址 未提供

特色描述

竹北信義計劃區 絕對贏者圈

國際科技產業匯聚  國家研發核心進駐  雙鐵共構重劃 

 

台北信義計劃區從荒蕪稻田躍身世界都會,全國房價漲幅最高地王,

沒人看好未來發展,政府大刀闊斧重新規劃都心定位,信義計劃區8 年漲180%。

這一次,信義計劃區成功經驗將在竹北重演。先天立地條件的優勢, 加上國家強勢主導產業發展,雙向加乘,依循著信義計劃區交通+ 產業+公部門三位一體繁榮模式,勢必超越,走出國際格局!

 

高鐵是台灣唯一高速鐵路系統,橫貫人口最密集的西部走廊, 日載量達13萬人次。一個千億國家建設,運輸著大量人流, 象徵著大量金流,雙北站區範圍內的房價皆水漲船高, 一個眼見為憑、不可忽視的事實, 跟著起漲脈絡精準鎖定下一個黃金地段。

 

綜觀高鐵熱點,雙北以外,新竹高鐵特區是唯一已有成熟機能支撐, 並引領多項公共建設與產業計劃的高鐵特區!根據2014年6月新 竹縣政府公告資料:「新竹縣市人口總數迅速成長,平均每年約增加 6,567人, 尤以竹北都市計劃及六家高鐵車站特定區最具吸引力。」1982年 新竹縣政府更搬遷至竹北市,以此為政治核心, 深入發展多項都市建設。買公共建設、買地段、買品牌, 才是保值與投報的3大保證!

 

科技人愜意的中場節奏

1大高鐵娛樂商圈 2大在地成熟商圈=10分鐘生活美學

國際領袖藍海版圖無限擴張!

20分鐘,接軌桃園機場捷運線,105分鐘隨即飛出國門征戰上海 ,

31分鐘,抵達台北,參與信義、內科每一場智慧研討,

假日拋開緊湊、慢下步伐,

1分鐘,高鐵娛樂商圈,感受時尚渲染力,

5分鐘,喜來登商圈,體驗休閒活力節奏,

10分鐘,光明商圈,交流全家溫馨歡樂,

科技人的理性與感性,就此展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六家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