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原宿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原宿

區域中和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18~42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廣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1~3房

建坪 住宅 18~42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2戶店面 7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316坪

公設比30%

位址 圓通路240號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9個

特色描述
廣建建設【原宿】移植日本原宿靚居概念,捷運商圈便利生活滿分享受

日本原宿精彩多樣的生活,與複合精緻的商圈文化,造就了「居遊憩」一體的新生活價值;在中和景安捷運站,同樣擁有這樣的魅力生活,融合捷運商圈、傳 統市集、咖啡簡餐、青山步道的多樣式生活圈,加上四通八達的交通路網:捷運南勢角線、64快速道路、二高中和交流道,輕鬆便捷的新生活概念,嶄新登場。


《原宿》3米6的時尚2房,創造最佳居住機能,在精彩的生活商圈旁,打造新住宅價值。鄰近景安捷運站的精彩商圈版圖,加上親近山林的圓通寺青山步道,以及 雙和醫院、錦和公園,人潮密度集中,為《原宿》增值再添精彩一筆,捷運的通勤族與雙和醫院的醫護人員,都倚賴週邊生活圈,不論自住或者出租,雙效的收益將 帶來可觀的報酬。


《原宿》以新生活概念宅定義幸福住家,將購屋置產納入資產配置,用最輕鬆的方式,買到最高效率的自住投資雙效兩用空間,在通膨加溫的年代裡,您需要得是一個穩定的活效資產,有特色的房產投資,《原宿》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我.將引領流行
18~42坪  3米6捷運精品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廣建建設及原宿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