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大安京爵

區域大安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4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華鎮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24坪起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51坪

公設比38%

位址 臺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25巷

特色描述

華鎮建設【大安京爵】產品特色
時尚3米6創意空間,20米棟距,壯闊大器的綠境視野

黃金地段
距75000坪中正紀念堂園區僅約50公尺,輕鬆享受離塵不離城,宛如坐擁私人壯闊庭院的鼎級養生生活。

增值首席
緊鄰33000坪「華光金融專區」,坐擁ECFA錢潮效應與未來國際金融核心,掌握倍數增值契機。

捷運樞紐
坐落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東門站、古亭站金三角核心帶,坐享雙線捷運的便利與無限的增值潛力。

藝文殿堂
近擁國際級藝術表演殿堂「兩廳院」,每年上千場高水準的藝文表演,豐富休閒生活與內涵。

明星學區
新生雙語國小、金華國小、中正國中、建國中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首席明星學區,讓孩子贏在人生的起跑點。


華鎮建設【大安京爵】環境介紹

散步約5分鐘可達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散步約10分鐘可達永康商圈、師大商圈,東門市場、南門市場,
車行約10分鐘直達中山高圓山交流道,便利的交通優勢,讓您天天享受愜意自在的層峰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鎮建設及大安京爵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