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8人瀏覽過

新春城

區域新莊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2.3坪起

建設公司 廣春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62.3坪起

總戶數 住宅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05坪

公設比30.7%

位址 新莊區思源路296巷18、2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90萬起

特色描述

新北市的信義計劃區
大台北的信義計劃區、大直重劃區、新板特區三大區塊皆因發展成熟而帶領房價衝向頂端,新莊「頭前副都心」承襲三大特區的開發模式,躍居成為新北市的信義計劃區。

二高三捷四快「捷運豪宅特區」
新莊挾地理交通上的優勢,發展成為台北副都心,與北市之間的聯結,有二高(中山高、北二高)、三捷(機場捷運線、捷運新莊線、捷運環狀線)、四特快(中山 路台1線 高架道路、64號快速道路、65號快速道路、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在最好地理位置,以緊密的交通路網,成為投資置產與換屋自住的必爭特區。

不只要越換越大 還要越換越單純
在新莊「頭前副都心」各大預售個案中,唯有「新春城」以先建後售的成屋模式進行銷售,全案採雙併單純22席,一律63坪純大宅規劃,提供整齊且單純的鄰里居住素質。

捷運第一排 萬坪公園第一圈
步行兩分鐘就到萬坪頭前運動公園,出門就是環狀捷運幸福站,同時擁有環狀捷運與萬坪公園於一身的絕佳地段與環境,是頭前副都心難得一見的最佳黃金區塊。


豪宅級名牌配備

產品規劃:
●新古典風格崗石基座
●基礎結構採連續壁施作
●樓版加厚至18 cm,地下室停車空間採E-POXY工法施作
●公共梯廳及樓梯間皆有通風採光
●室內格局三面採光、雙衛浴皆開窗通風採光
●住家樓高3.2m、客廳面寬4.2m
●地下室配置廚餘垃圾冷藏

設備規劃:
●鑄鋁鋼木子母門1.5m * 2.1m,搭配義大利進口不鏽鋼CISA鎖
●E-HOME觸控對講主機,搭配8吋彩色顯示螢幕
●JIS級日系NO.1品牌─YKK高水密隔音窗
●5mm+5mm膠合玻璃
●引領換氣先驅─全熱交換系統
●HUSKY除菌離子暖風乾燥機
●主臥室採用TOTO最新WASHLET全自動馬桶,結合喜貼心奈米防污抗菌技術
●廚房採美國進口杜邦人造石檯面,廚具搭配林內品牌落地型烘碗機、隱藏式排油煙機、檯面式玻璃三口爐
●室內地坪採80 X 80 cm聚晶微粉拋光石英磚,表面施加奈米蠟





頂級豪宅專屬工法  配備

從結構到細節  無處不精工


耗費鉅資,頂尖工法打造建築安全品質----連續壁筏式基礎

結構採厚度60cm連續壁貫入地表下不透水層,深度達20.5米有效抵抗土壓、水壓及抗拉拔作用,提高建築安全性,為『新春城』創造穩如泰山的建築結構。


即使連看不見的混凝土磅數及品質,也嚴格監控不縮水

結構體的混凝土B1層~1F採用6000PSI(磅),其它樓層採用4000PSI(磅),所有混凝土皆進行抗壓強度試驗,澆置完成後,每層再進行鑽心試驗,試驗結果仍要求強度達百分之百,遠遠操過CNS規定之百分之八十五,為混凝土品質進行嚴格把關。


花大錢把樓板厚度加厚到18cm,只為了給您寧靜的生活

採雙層雙向鋼筋配置,並將版厚大幅增厚到18cm,能有效降低並隔絕鄰戶之噪音,以及減弱上、下鄰居跑跳震動的影響,提高居家寧靜品質。

 

YKK隔音氣密窗

較一般隔音窗更為優越的隔音性能,遇豪大雨、颱風時,能將雨水擠壓至窗框下緣並順利排出,確保雨水不侵入室內。


膠合玻璃

利用5mm茶色玻璃+5mm透明玻璃結合,兩片玻璃中夾入附熱塑性之樹脂膠膜。具有阻隔紅外線及熱能之特性,可降低室內溫度,節省冷氣電量耗損,隔音性能優於相同厚度的強化玻璃。利用膠膜強韌黏著力之特色,使玻璃本身不易受壓力而破裂,比一般玻璃更具安全性。

 

日系第一品牌 TOTO 免治馬桶

採用價格昂貴但品質超凡的TOTO全自動馬桶,感應式自動掀蓋,便座採樹脂製成,冬天如廁時可調節便座溫度。隱藏式給水軟管,有多種清洗模式選擇;喜貼心奈米技術,使馬桶內不易附著細菌,獨創龍捲噴射式功能,水流集中、下沖力道十足,不但可將表面快速沖洗乾淨,更可節省水資源。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廣春成建設及新春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