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7人瀏覽過

捷運臻寶No.2

區域新莊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5~62坪

建設公司 吉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5~62坪

總戶數 住宅 36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地下3層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210坪

公設比30%

位址 新莊區建興街

特色描述

三大建設開創增值願景
宣告新莊新時代來臨



三項建設:6萬坪運動公園、三線捷運、雙快速道

6萬坪運動公園,輕鬆預約您的健康人生!
北縣最大的(小巨蛋)運動園區,規劃有室內體育場、棒球場、網球場、籃球場、足球場、健身房、韻律室等設施,是您不必負擔費用的最佳休閒天地。不僅擁有動靜皆宜的生活,又能輕鬆遊走於繁華之中,生活於此,絕對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捷運新莊站5分鐘,三線捷運加持增值飆速!
「捷運臻寶Ⅱ」到捷運新莊站步行就到,一站可達環狀捷運頭前庄站,並可接駁機場捷運線,新莊線、機場線、環狀線,三線捷運風雲交會。無論到北市精華商圈,或出國登機均可快速返抵。未來勢必帶動周邊房市行情,漲福難以估計!

雙快速道交通優勢,四通八達您恣意奔馳!
輕鬆掌控雙省道、雙高速公路、台一線高架道、特二號道路路網 。
■走一省道中正路及二省道中山路,可迅速抵達台北市、三重、桃園等地。
■台一線高架橋直達台北火車站雙子星特區,亦可連接北市環河快速道路及市民大道,快速到達公館商圈與信義商圈。
■特二號高架快速道路,提供五股交流道與土城交流道之間的交通需求。



坐擁繁華市中心
贏在「地段」的起跑點上!

中正路旁,坐擁新莊最繁華生活圈!
眼光獨具的人,懂得選擇最有利的切入點!「捷運臻寶Ⅱ」座落新莊中正路商圈建興街旁。中正路上生活機能超強,包括市公所、戶政事務所、消防局、郵局⋯政府機關均座落於此,超過30家銀行金控、便利超商、生鮮超市、麥當勞、IKEA、診所⋯就近環伺。成熟的商圈,將是房價最佳保證。

名星學府林立,優質下一代的發源地
繞行「捷運臻寶Ⅱ」街闊,知名學府前擁後簇的為您環境把關。恆毅中學、新莊國中、新莊國小,這些前擁後簇的人文場域,讓您不須在為孩子的學區舟車勞苦。「捷運臻寶Ⅱ」不只為您的房價背書、更為您的下一代提前鋪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吉泰建設及捷運臻寶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