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重揚官邸
已完銷
40人瀏覽過

重揚官邸

區域三重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0~90坪

建設公司 全葳建設.泰坤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0~90坪

總戶數 住宅 44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485坪

公設比32%~33%

位址 三重區進安街190號

企劃銷售 德華行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90萬起

特色描述
重揚官邸/全葳建設.泰坤建設

個案概況: 重陽橋水岸重劃區嶄新地標,一座公園樹海環抱的歐風地標。 公園第一排,60坪、70坪、90坪綠園大器。 基地約485坪,總戶數48戶,由全葳建設、泰坤建設興建。
建  材: 外觀-石材搭配綠建材標章西德Sto崗石漆、制震系統 室內建材-鑄鋁防暴鋼板藝術大門、奈米釉拋光石英磚、日本YKK氣密窗、美國GUARDIAN LOW-E玻璃、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美國Erie軟水設備、荷蘭Norit生飲設備、太陽能光電系統、電動車專用電源插座。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管理中心、休間中庭。
交通概況: 公  車-站名(五華國小站)-紅9、橘18、811、815、816 高速公路-重陽橋直往重慶北路上高速公路 快速道路-新北快速道路(直往三重、新莊、板橋、中和、永和)      環河快速道路(經北市直達景美、新店)
特色說明: 1. 用台北市一半房價即能親吻士林、擁抱天母,用一座橋,直取市中心,重揚官邸以一橋之便,即能擘劃士林、天母生活圈,盡享優質生活,只要北市一半房價(每坪比士林區建案便宜50萬元)
2. 一座位於重陽橋畔的歐風地標,重陽重劃區是一處儼然成型的水岸社區,盡享重陽橋與水岸輝映之美,上萬坪的河濱公園,不僅是飯後散步休憩的大公園,更是全家休閒、運動的自然體育場。
3. 一座公園樹海中的歐式建築,眾人暱稱"公園中的官邸",日間擁抱進安公園綠茵,夜晚瞰園中的各式燈景,大樹成蔭的進安公園如私家花園般的座落於前庭,讓整座建築盡享高涵氧、綠視野。
4. 正對捷運環狀線五華國小捷運站口,未來以一線捷運進出士林、大直、南港,直達台北東區,銜接各線捷運網路,環狀捷運一條圈,讓您一線遍遊雙北市。
5. 全新完工的景觀歐風宅,客廳及宴會廳不但規劃3米6的高度,臥室區還擁有4米2的高度,超越百米以上的視野,真正公園樹海第一排,捷運站口,立體三椎空間,傳家名邸,不容錯過,歡迎闔府親臨現場參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全葳建設.泰坤建設及重揚官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