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吉美悅河
已完銷
32人瀏覽過

吉美悅河

區域士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5~65坪

建設公司 吉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65~65坪

總戶數 住宅 5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5層

基地面積 約408坪

公設比33%

位址 臺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50萬起

特色描述

吉美悅河 5字頭價位驚喜收藏
迎接士林黃金10年,水岸席次錯過難再


曼哈頓計劃、士林北投科學園區,擦亮士林黃金門牌
士林重大建設利多不斷,包括由雙北市共同執行的淡水河曼哈頓計劃、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台北藝術中心、台灣戲劇藝術中心以及即將開幕的新兒童樂園,再加上日前公佈採「雙環同步興建」的捷運環狀線北環段,也僅距本案約400公尺,重大利多猶如眾星拱月,「吉美悅河」以全新成屋優勢,率先搶佔未來第一排。


重大建設接棒,開啟士林全新的黃金十年,在政府作多的氣氛下,眾多財團也持續插旗購地,包括吉美建設、長虹建設、全揚建設在內,都看好未來重慶北路四段一帶的新地貌價值,基隆河兩岸全新蛻變的都市計劃,右岸成為商業觀光軸帶,左岸是居住與生活的風光價值,「吉美悅河」成為左岸願景的新冀望,勢必帶動補漲空間,創造資產的紅利價值。


超越地段規劃,引入豪宅趨勢,一次就給您最好的
「吉美悅河」的規劃初衷,就決定了與眾不同的建築面相,日本建築師帶來的律動建築,水體線條與眺望意象的空中花園,同時邀請寒舍酒店的公共空間藝術規劃家,替「吉美悅河」的門廳說故事。社區的地下室車道,以同等信義規格的第二門廳施作,並體貼規劃貴賓專屬的停車位。


在室內規劃上,放大65、74坪的生活尺度,「雙玄關、雙陽台、雙主臥」的設計,進出擁有兩道玄關,公私之間更有分際、生活運用更實際;前陽台景觀化、後陽台機能化,留給居住者更愜意的生活享受;兩套衛浴規劃,規劃雙主臥,可當作長輩房間,也可作為賓客留宿的空間。此外整體大面開窗的通風採光,呼應水岸生活的建築氣韻,所有空間都看見吉美建設的品牌氣度與思維深度。


5字頭水岸驚喜價,收藏士林最美的生活
收藏國際級的水岸生活,放眼其他國家,每到週末,人們帶著三明治來野餐,享受開放的親水空間,像是巴黎的賽納河,巴黎人騎車、看報紙、遊覽兩岸的建築美景;或是倫敦的泰晤士河,倫敦人穿著風衣走在河岸邊,多麼好的生活風光。「吉美悅河」只要100步就到基隆河水岸,可以慢跑、健走、打太極,迎著微風一路連結到關渡淡水,午後帶著孩子到溜冰場,享受愉悅的時光。現在把握士林水岸的珍藏機會,全新成屋讓您親身感動,聰明價格更讓區域驚豔,最後倒數席次,錯過不再安可。


士林左岸水岸新地標|65-74坪.全新成屋|

環狀線社正公園+士林十字輕軌社正公園站( 雙捷運規劃中),雙捷運.約250公尺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吉美建設及吉美悅河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