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
已完銷
11人瀏覽過

陽明華府

區域北投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7.4坪起

建設公司 承毅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67.4坪起

總戶數 住宅 7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114坪

公設比31%

位址 臺北市北投區

特色描述
【陽明華府】建案特色

距北投捷運站、北投公園、北投圖書館僅400公尺,盡攬繁華,坐落於知名的賞楓大道第一排,前臨4千坪永遠綠地寬闊視野,後倚陽明山壯闊美景,兼具樂活養生與休閒渡假優勢,堪稱「都會景觀溫泉宅」一時之選。
67坪獨棟崗石城堡建築,透出產品的尊貴與稀有,一戶雙湯屋、戶戶極景、降板浴缸、豪邸式專屬梯廳、四進式門禁管理,頂樓規劃觀景沐足池、BBQ…親子溫泉遊賞區,集楓景、原湯、Villa、渡假休閒風於一身。
新民路一帶,為北投白磺泉之源,俗稱美人湯、牛奶湯,富含硫化氫與礦物質,極具有養生療效,「陽明華府」天然溫泉專管到府,泉質純淨豐沛,戶戶湯屋貼向楓香大景,奢華享受更勝頂級溫泉會館。
「新北投捷運400M、一戶雙湯屋、獨棟豪邸新北市價、稀有七席典藏」,陽明華府搶手熱度,不言而喻,崇尚景觀溫泉宅、樂活養生的風雅人士不宜錯過。


【陽明華府】環境說明

收藏稀有溫泉豪邸 … ”享受山林 ~ 無需隱居山林” … 一層一戶、僅獻2富

台北市都會捷運系統線上,溫泉景觀別墅型豪邸會所。
新北投富裕核心價值,高緑覆率、美式氛圍、寧靜巷道、街道整齊、環境清幽…。
林蔭書香文藝氣息、悠閒樂活、可塑性高、超值又划算…。
食、衣、住、行、育、樂應有盡有,生活機能完善…。
背倚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北投,是台北最美麗的桃花源。
總攬陽明山深翠綠意,大屯山系好山好水好空氣的自然條件。
落櫻繽紛、百年楓香林蔭大道,為住家環境造就不凡的生活品質,形成獨特的金融會所別墅聚落及名人生活特區。

一層一戶,稀有釋出七層樓的獨棟電梯崗石城堡社區。
落地窗正對陽明山環抱…,臨永久棟距空地…學校、公園、視野景觀宅。
陽明山國家公園溫泉金融會所特區,公園緑蔭環繞,緑樹海生活圈…。
獨棟一層一戶的規劃,統一樓層門禁管理,安全度、寧靜度百分之百。
擁有戶戶三面採光、格局方正、獨享梯廳玄關、挑高樓地板、稀有開窗雙衛浴,陽光廚房等優良特點,高空間運用規劃、起居動線流暢。

透過低檯度大面窗設計,更讓戶外的光與景進入生活的每一個空間中,引進芬多精,營造光合建築為概念,讓身心沐浴在自然光線中,形塑出健康的能量氣場,達到五感甦醒、平衡心靈,給予生活最高能量,可謂真正落實環保節能概念的人性建築、正是城市菁英所夢寐以求的理想居所健康好宅。

近新北投捷運站,交通便捷優勢、擁山林大口森呼吸、品味靜逸健康生活
誠摯要約…菁英雅仕…預約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承毅建設及陽明華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