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遠雄海德公園
已完銷
118人瀏覽過

遠雄海德公園

區域新莊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72坪起

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72坪起

總戶數 住宅 208戶

樓層規劃地上25層 地下4層

位址 中央路福壽街口

企劃銷售 公司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12個

特色描述

建築個性                                                                         

新古典主義建築    Art Deco新藝術美學

新古典主義建築從十八世紀六零年代到十九世紀流行於歐洲一些國家,這個時期的建築理論把理性精神帶進了建築領域,這理性不在於古典主義的幾何學的比例,及清晰性、明確性上面,而是建築的功能自然且真實,建築物的一切存在都要有其理由。於是古典復興風格的建築空間、建築形式,都被賦予了道德價值的內涵。

遠雄海德公園,穿越了Art Deco古今時空建築語彙,西方裝飾主義裡的垂直比例與典雅線條,幾何紋樣設計的垂直壁柱,演繹出厚實與纖細兼備的建築身段,結合東方玉壁細部及金屬透空裝飾展露出中西融合的柔美光芒。

 建築公設美學                                                                     

傳承228年皇室御用     愛爾蘭國寶級水晶Waterford

聞名全球頂級水晶品牌Waterford Crystal,水晶工廠創立於1783年,以西元九世紀在愛爾蘭所建立的古城命名,水晶純度高達33%被公認為最高純度的水晶極品,是世界三大水晶品牌之一。獨特的設計與精細的雕工,被認定為是水晶藝術品的指定典範,多次獲得倫敦水晶宮廷展數座獎章的殊榮。

Waterford精湛技藝 世界知名建築專業指定

Waterford Crystal一直是皇室貴族御用品牌,擁有百年精湛技藝的Waterford水晶,同時也受到世界各地知名地標指定設計製作,舉凡英國倫敦西敏寺大教堂、美國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以及懸掛在紐約時代廣場上的千禧年跨年倒數水晶球等,都是Waterford引以為傲的佳作。

首席設計師Billy Canning      紀錄著愛爾蘭歡樂與榮耀

擁有長達25年的設計經驗,自1985年加入Waterford至今,從極簡到奢華,從現代到繁複,至今已在全球各地設計過許多經典的水晶燈作品。Waterford水晶燈飾過去只應用在皇宮、教堂和官邸的華麗廳堂中,首席設計師Billy Canning的作品,引領進入不可思議的水晶世界,舉凡都柏林上議院、運動員交誼廳、歡樂劇院、國家音樂廳、都柏林城堡…等,以水晶燈創作藝術,紀錄著愛爾蘭歡樂與榮耀。

歷時285天、3次訪台、80場會議     Billy Canning完美鉅獻

2010年初夏開始,遠雄設計團隊即開始與Waterford展開水晶吊燈的計畫,並且融入風光水綠四大建築規劃理念,由Billy大師親自操刀設計,為了這次與建築跨國合作,多次來台討論水晶燈設計內容,80場會議後的調整與修改。2010年10月,遠雄U PARK團隊更遠赴愛爾蘭,親臨水晶重鎮,與Billly大師會面,因應大廳尺度調整水晶燈比例,並以環保節能LED作為燈源運用,只爲成就全世界最完美的水晶吊燈。

取光之能量 映月之豐華     Waterford月光豐華 璀璨登場

2011年,Billy Canning"月光豐華”水晶燈完美誕生,這座高達2米、寬度1.8米的巨型水晶吊燈,3000多顆的水晶組合而成,八座水晶基座象徵著圓滿與吉祥,散開綻放出不同的光芒。Waterford月光豐華水晶燈,置身挑高達九米的日光穹頂,汲取太陽光輝,與水晶燈呈現出日月相映相互映襯,盡顯日月光華!宛如置身於阿波羅的神殿,綻放出最璀璨的光芒。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海德公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