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23人瀏覽過

居佳屋

區域林口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3~76坪

建設公司 固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3~76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9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基地面積 約635坪

公設比1%

位址 中北一街15巷26號

特色描述

你趕上林口增值派對了嗎?

中商36計畫、102年機場捷運,「居佳屋」躍上林口增值之首

林口正在往上跳,一次跳得比一次還高:從台北港特定區開發,機場捷運定案、開工,並且預計於明年底部份通車,再加上新北市政府推動中商36計畫,佔地6.7公頃的BOT開發案,預計投入金額達67億的開發量體,讓林口繼續往上跳,完善的市政規劃體質,讓林口即將進入最後的增值大跳躍!

「居佳屋」位在林口中心市區,10分鐘生活圈包括林口國小,與區域首座「綠建築學校」佳林國中,加上機能完善的中正路商圈,從孩子的知識教育到便利的採買商圈,5分鐘路程內散步就達林口運動公園,高密度的綠覆率,彰顯都市生活難能可貴的綠意與享受,完善的生活機能,才是林口真正的市區所在。

「居佳屋」與大樓最大的差異在私家寬藏空間,天地獨享的透天美墅,空間更能自由運用,而且坪數實在,僅僅1%的公設,每一分錢都花在最實在的私有空間上,超過13坪的尊榮主臥,與讓人欽羨的豪華衛浴,彈性使用的露台空間,不需要額外的管理費用,享受氣派榮寵的真正生活。

1588萬起 獨享 朗闊大透天 4+2房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固成建設及居佳屋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