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我泉山莊
已完銷
113人瀏覽過

我泉山莊

區域基隆中正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83~110坪

建設公司 皇普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83~110坪

總戶數 住宅 120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2,541坪

公設比29%

位址 新豐街162巷137號1樓

企劃銷售 穗來實業 茂田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4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0萬起

特色描述
1).低密度開發:坐擁4萬2千坪超大基地,後方為數萬坪生態保護林,吐納源源不絕的芬多精;以尊重環境,只蓋六樓的低密度開發,保留綠意景觀,讓家自然融入天地之中重拾人最簡單的幸福滿足。

2).鄰近觀光區:鄰近許多觀光景點:望幽谷、八斗子公園、潮境公園、九份、碧砂漁港,另外基隆國立海科館將於101年6月正式開幕,屆時每年會有200萬觀光人潮,直接帶動八斗子的城市發展及區域價值。

3).健康休閒:環繞基地地形建造1.6公里環山步道,樂活標準籃球場........等戶外休閒設施。

4).溫泉會館:基地內斥資1.5億,打造潮境風呂溫泉會館,彷如日本51度C美人湯『碳酸氫鈉泉』,讓肌膚永保青春不老的魅力。

5).全區電線電纜地下化,另設有社區專屬汙水處理廠,雨水回收再利用之生態池等等,打造優質的社區生活環境。

6).分期推出、海科館與東岸聯外道路等公共建設帶動,勢必增值!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皇普建設及我泉山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