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9人瀏覽過

達官苑

區域中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50~10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日喜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50~100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0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400坪

公設比29%~31%

位址 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

特色描述

首都國門特區,新豪宅聚落,名宅群聚效應乍現。「南京、復北」黃金交會,朱崙街官道輻輳而出,以松山機場增值線、台北正核心的地段優勢,在此匯流一股全新的豪宅風潮。多座豪宅陸續落成進駐,形成台北市中心的新豪宅聚落。

而「達官苑」正位於首都國門特區的中心點,薈萃富商巨賈,大隱於市的智富版圖,掌控捷運南京東路站、忠孝復興站,雙捷運站、三捷運線,架構出全球跨界的即時商機。

在規劃上,「達官苑」引進東京、香港精品型豪宅理念。將大而無當的坪數精品化,過去動輒80坪、100坪,甚至200坪的豪宅,蛻變成為一種以50坪為主潮流的精品型豪宅。並禮聘國內億萬豪宅建築首席、哈佛大學建築碩士~呂建勳大師,精雕「達官苑」地標級建築美學。融合新建築的輕盈與新古典的穩重,創造出下一個時代屬於人文與品味的新建築美學。空間上,由比沙列空間設計總監張靜峰執筆,納入「博物館」的人文藝術思維,彰顯身居其間住戶的尊貴品味,與建築空間的奢華氛圍。

「達官苑」就在台北城國際軸心,松山機場國家門戶,為閣下將通往世界的大門打開。全新「國門御所」豪宅進化概念,可以是您首都正核心的安居之所,也可以是您往返全球的台北根據地,更可以是接待國外生意友人的私人招待所。全新置產價值,國門御所,御藏一世榮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日喜建設及達官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