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建屋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宗硯大砌

區域宜蘭礁溪鄉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80~90坪

建坪 住宅 80~100坪

建設公司 宗硯企業社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80~90坪

建坪 住宅 80~100坪

面寬 住宅 7米~8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50坪

位址 五美段大福路三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300坪花園景觀.80~100大建坪 .戶戶三車位、四主臥.獨棟電梯御宅

【宗硯大砌】位於在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宜蘭交流道旁,一個座落在繁華與靜謐交會點的透天大墅,只需5分鐘即可快速連接大台北繁華生活版圖,讓您一開門不僅享受天寬地闊的別墅樂活生活,還能隨時與繁華時尚接軌,充分享受繁華與養生的雙效生活。


除此之外,【宗硯大砌】 整體外觀採現代極簡風格,以石英山型摩天石、抿石子與日式岩面磚作規劃,側面貼丁掛平磚,搭配全區300坪的花園景觀、七米一超大面寬的獨棟建築,充分展現建築大器凜然的磅礡氣勢。


在空間規劃上【宗硯大砌】寬闊的空間詮釋、使空間價值無與倫比。在80~100坪的大建坪中,以空間即生活為創作之源,從客廳、餐廳、廚房到臥室,讓您同 時享有可賞、可遊、可隱的空間趣味,為您的生活做了全方位概念性規劃,並運用獨棟建築的隱密性,戶戶規劃三車位、四主臥,明顯區隔社交、主臥和衛浴的層次 空間,讓每個主人都能真正擁有華麗又不失靜謐的藝術生活空間。



接待御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一段22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宗硯企業社及宗硯大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