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信義香禔
已完銷
13人瀏覽過

信義香禔

區域信義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9~25坪

建設公司 大佳國際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19~25坪

總戶數 住宅 52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213坪

公設比33%

位址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0巷

企劃銷售 太揚行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1個

特色描述

大佳國際開發 信義香褆

‧【信義計畫優生活】台北101、信義誠品、3座五星級飯店、7大百貨旗艦雲集。

‧【信義豪宅特區旁】153公頃信義計畫,純住宅區僅14%,入主機會微乎其微。

‧【雙捷運信義都心】捷運信義線象山站、板南線市政府站,都心黃金捷運圈。

‧【浪漫派法式城堡】宏偉城堡建築裡,堅持放進唯美、浪漫,承襲法式美學。

‧【象山東區綠寶石】182M山林樹海,象山的大器,把大安森林公園比了下去。

‧【都心擁抱一座山】無牆、無限大自然,山林芬多精,是信義香禔最美的價值。

‧【經典級百年衛浴】設計感與時俱進Hansgrohe、KOHLER百年工藝經典。

‧【挑高3米4米2】從容自信的高度,讓我們允許自己在生活裡依然擁有夢想。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佳國際開發及信義香禔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