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遠宏香榭
已完銷
5人瀏覽過

遠宏香榭

區域中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5~28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遠宏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5~28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1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21坪

公設比42%

位址 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

企劃銷售 公司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2個

特色描述

◎5分鐘松山機場直航特區,步行約10分鐘捷運中山國中站,串起台北市最精華六大生活圈。

◎近鄰2萬坪榮星花園、6萬坪新生花博公園以及11萬坪河濱公園,享受親綠、親水的都心生活。

◎簡約建築線條、優雅黃金比例,搭配左岸咖啡石材、藝術磚材與金屬格柵,在百變都會綻放自信的表情。

◎南北座向冬暖夏涼,戶戶擁陽台迎接陽光。企業招待所、在台據點、行旅天下的都心棲居地。

◎龍江路商圈、濱江市場、魚市場、果菜市場、三井上引水產…豐美富庶的生活饗宴。

◎3米、4米2創意空間,彈性容納更多生活趣味,一間當SOHO工作室,一間當時尚更衣間,或者佈置成視聽娛樂室。工作、住家、享樂Mix & Match,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一層三戶量少質精,陽台進出二進式迎賓玄關,戶戶擁陽台迎接陽光,小豪宅中最單純私密。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宏建設及遠宏香榭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