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11人瀏覽過

靜心連雲

區域文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8~78坪

建設公司 連雲建築展曜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8~78坪

總戶數 住宅 38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538坪

位址 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

特色描述
景美位於台北市南端,景美之美在於境美,也在心美。

【靜心連雲】座落於景美興隆路二段靜心中小學旁,不可思議地坐擁景美正核心機能之便,銜接羅斯福路台大商圈,區域內興隆公園與仙岩公園環抱;同時擁有官道動能,與仙跡岩景觀之開闊視野。靜心中小學不僅是台北市的明星學園,更是台灣名人的搖籃,從當今中華民國馬英九總統、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知名廣告人范可欽、詩人余光中、政壇名人陳學聖、到藝人張震都是出自這所景美最知名的學園。

連雲建築展曜建設一向堅持求質不求量的經營哲學,永遠嚴選最好的地段蓋最精緻的房子。繼「泰安連雲」為台北市新豪宅標竿創造價值也創造期待之後,以四十年的專業眼光,來到景美再造巔峰。我們期待在景美最好的地段,也能宣示一種全新的建築態度與時代美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連雲建築展曜機構及靜心連雲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