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建案
已完銷
86人瀏覽過

蒔尚‧蘭陽

區域宜蘭頭城鎮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15~25坪店面 20~30坪

建設公司 民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1房

建坪 住宅 15~25坪店面 20~30坪

總戶數 住宅 104戶店面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1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592坪

公設比42%~45%

位址 烏石港重劃區

企劃銷售 卓然實業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5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55萬起

特色描述
        民海建設以精準專業的投資眼光,首選在烏石港重劃區地段最精華的商業區正核心打造「蒔尚.蘭陽」,低密度住宅特色周圍不若城市中心那般緊密無法透氣,反而呈現出與大自然融合的低調氛圍。
       「蒔尚.蘭陽」戶戶擁有景觀陽台的規劃,企圖打造出擁有時尚精品飯店元素和家居味濃厚的建築格調;與環境和諧共生的想法也融合在建築裡,特意將整棟建物退縮六米後,將店招和樹籬與一旁未來的生態綠圳結合,使店家增加顯眼度,也使建築更大器。由於外部景觀是運用退縮設計,以層次感的方盒概念,打造出圓弧形的外部景觀,8樓高的建築一點也不予人壓迫感,突破以往生硬的房屋舊形象,且圓滿的建築風格更貼近東方人的處世哲學。

接待中心服務時間:AM9:00~PM6:0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民海建設及蒔尚‧蘭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