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12人瀏覽過

樹學園-豪園

區域三重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9~5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統揚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9~50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公設比31%

位址 中正北路176巷

企劃銷售 悅成團隊.曜程廣告

特色描述
    「樹學園」位於三重市中心、三民街、中正北路商圈,透過雙捷運三重站轉運機場捷運線;往東則與蘆洲線會合在大橋國小站,在台北市內與淡水線、民生汐止線、松山線、板南線、信義線交會,成為縱貫台北市南北向的最重要捷運金脈。此外,以忠孝大橋一橋之便,緊密聯繫國門雙子星的強大發展性。自住、置產、保值、增值,最佳購屋選擇。
    在環境上,以2300坪三民公園第一排的親近,以及重陽國小的書香文風,醇釀單純優質的住宅環境。當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周邊豪宅及新北市四號公園鄰近住宅,皆成為當地房價指標;您會發現,「公園」才是房價無限上揚的唯一標準。而「樹學園」便以樹海公園,獻上最具價值、最高漲幅的綠色生活觀。
    而建材的選擇,更是媲美豪宅級的禮遇。外觀採用北市豪宅御用的玉晶石,內裝則選擇鎖中精品義大利世界CISA專利鎖、櫻花牌高級廚具設備、淨水器、HCG超級系列免治馬桶、Panasonic四合一遠紅外線暖風機、德國GROHE精緻工藝衛浴龍頭……住戶為尊、生活至上,極致的生活美學。

接待中心 服務時間:AM9:30~PM20:0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統揚建設及樹學園-豪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