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藏御II期
已完銷
8人瀏覽過

藏御II期

區域宜蘭五結鄉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35~85坪

建設公司 樸御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35~85坪

面寬 住宅 8.3米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都有

位址 三結西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繼【藏御】【田納曦】熱銷之後,最新鉅獻。
建案案名:樸御-藏御II期
基地約1,230多坪,總戶數16戶。
共16戶雙併別墅,主要格局有4房3廳3衛。
每戶坪數約72.6~82.5坪,每戶售價1380~1780萬。

建材及特色:
經由名設計師及建築師事務所精心設計典雅外觀、風格獨特,正面以天然石材,側面採格柵造型及裝飾板打造低調暑華的風格,間間多面採光,兼顧著採光通風及住家的隱密性。我們以積極的態度納景入室,使家居領域成為發現之旅的無象限國度。以堅固的態度,了解土壤的性格,讓每棟建築有著大樹屹立不搖得紮實以清新的態度,了解宜蘭獨特的雨量及濕度,得到最佳的關窗向度與尺度以養眼的態度,打破以往守舊的結構成規,開創前衛但樸實的特例風格以舒適的態度,打造悠閒輕鬆的空間,引誘陽光、空氣、清風、雨露,結伴進屋來。經由名設計師及建築師事務所精心設計典雅外觀、風格獨特,正面以天然石材,側面採格柵造型及裝飾板打造低調暑華的風格,間間多面採光,兼顧著採光通風及住家的隱密性。我們以積極的態度納景入室,使家居領域成為發現之旅的無象限國度。以堅固的態度,了解土壤的性格,讓每棟建築有著大樹屹立不搖得紮實以清新的態度,了解宜蘭獨特的雨量及濕度,得到最佳的關窗向度與尺度以養眼的態度,打破以往守舊的結構成規,開創前衛但樸實的特例風格以舒適的態度,打造悠閒輕鬆的空間,引誘陽光、空氣、清風、雨露,結伴進屋來。

樸御從定位開始就堅持.
擁有自己的工班,強調建設品質,為住戶打造ㄧ間異與其他建設不同的別墅。
※自備20萬簽,付款方式-樸御最貼心了
可依照個人經濟條件比例而付款,各位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謝謝!
讓您獨享有天有地,天寬地闊...
渡假、退休養老,養生宅第。

接待中心服務時間:AM 8:00 ~ PM 20:0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樸御建設及藏御II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