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綠意皇琚
已完銷
62人瀏覽過

綠意皇琚

區域基隆暖暖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5~55坪

建設公司 綠意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5~55坪

總戶數 住宅 118戶

樓層規劃地上11~14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1,300坪

公設比30%

位址 暖暖區暖暖街281巷15號

企劃銷售 海悅代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42個

特色描述
綠意開發  量薪訂做 最後精華戶即將完銷
北台灣「親民」房價,快佔1席之地!


東區延伸線,一下暖暖交流道10分鐘車程就到家,優勢的交通地利,往返信義計劃區、內湖、汐止都在咫尺之間,尤其是北台彎「親民」房價,最後釋出精華戶,超乎想像的特惠購屋方案,讓您在選後贏得先機,輕鬆晉升為有屋階級!


尤其是位於暖暖市中心的繁華,體驗樂活的山水寧靜不必離群索居,不論是頂好商圈、暖暖國小、行政機關、親水公園一應俱全,繁華採買、不僅5分鐘內一次擁有,從暖暖街轉進,又是另一番美麗天地,全新落成的「綠意皇琚」矗立在綠光大道上,退縮出的人行步道,更是洋溢著異國生活風味,提供隨時下樓散步的閒情逸致,一旁還有小溪可供尋幽訪勝,就像是渾然天成的另一座後花園。

立即可以喬遷的「綠意皇琚」,1300坪的壯闊基地,展現全新的建築氣勢,與北市的豪宅相比也毫不遜色,尤其三向採光、超大棟距、雙大廳、全齡會館等的超值規劃力,讓第一次購屋的家庭,也能享受一次躍級的生活饗宴,擁有比夢想還容易,就是現在,歡迎全家來親身體驗!


全新落成  暖暖市中心
基隆暖暖街281巷 26號
3-4房莊園建築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綠意建設及綠意皇琚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