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士林官隱
已完銷
16,729人瀏覽過

士林官隱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士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4坪起

建設公司 呈暘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房

建坪 住宅 34坪起

總戶數 住宅 26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63坪

公設比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士林區福林路251巷8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80萬起

特色描述

 

六大增值必搶指標、一手囊括

大台北置產,一捷一金、一景一稀、一指標一高價。「士林官隱」低總價擁有公園第一排,六大增值指標一手全囊括,

稀有地段與稀珍指標令人動容,大台北精華區,除了億萬豪宅、只屬景觀名邸堪比。

 

增值指標1:官邸豪宅指標,人龍匯聚隱貴藏富

士林官邸與博愛特區周邊,堪稱全國兩大官邸豪宅指標區段,

「士林官隱」周遭官風官巷、22米福林路沿線、雙溪兩側、中山北路、仰德大道,

早已成為達官顯要、三軍將領、富商巨賈聚集神隱之地。


增值指標2:窗前陽明山色,官邸特區綠富指標

生活最感動的視覺不是聲色璀爛,而是一幅幅四季輪動的窗前大景。

「士林官隱」戶戶開窗綠舒,陽明大屯山色盡攬入室。

建築與景對話、把家放進視野,不僅是智富生活首選,更是終身不敗珍藏。

 

增值指標3:捷運讀秒75M,絕對距離絕對財富

「士林官隱」距環狀線雙溪公園站約75M,通車後可與內湖線、淡水線、蘆洲線、新莊線、

板橋線、中和線、新店線、木柵線、安坑線、萬大線、機場線等交匯轉乘,大台北明星商圈不出站一票到底。


增值指標4:千坪公園首席,一樹一金一景一稀

細數台北景觀名邸,多與公園綠景為鄰,「士林官隱」居 福林路官巷綠意最濃處,

緊貼3700坪福志公園,遠眺群山美景、近攬蒼蒼綠意,雙溪白帆點點,官邸特區綠舒城堡,無可複製的名門養生御所。

 

增值指標5:雙溪名人水岸,沉澱富裕優遊養生

下樓緩步1分鐘,穿過3700坪福志公園,便融入雙溪水景懷抱。

沿著河畔自行車道,飽覽綺麗濱水景觀、聆享天寬地闊、優游城市綠灣。

運動、親水、養生、養澤,一種智富生活Style、是奢華符號。

 

增值指標6:180°大景視野,34坪猶勝百坪豪邸

「士林官隱」地段得天獨厚,禮聘名家空間規劃。同區唯一稀有34坪三面賞景、戶戶180°大景視野,

獨家規劃2+1房,寬景客廳、行館級廚房、前窄後寬進財格局,大器、奢華情境超越同區四房豪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呈暘開發建設及士林官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