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雷諾瓦
已完銷
154人瀏覽過

雷諾瓦

區域中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0~60坪

建設公司 君邑建築.法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0~60坪

總戶數 住宅 88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666坪

位址 臺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巷

特色描述

君邑建築 ‧法邑建設 雷諾瓦

近年來,因雙北房價高漲,購屋者沿著交通路網境內輕移民已成趨勢。對於二高沿線的購屋者而言,甫榮獲「國際宜居」城市殊榮的鶯歌,融合藝術人文與自然綠意,成為雙北購屋族群的新選擇。


鶯歌,除了名聞遐邇的陶瓷文化,更享台鐵便利、近距國道二號機場聯絡道、大漢溪環快、新鶯堤外便道,及未來捷運三鶯線及台鐵捷運化等交通利多,輕鬆串起通勤、工作、生活的快意捷徑。


其中,由君邑建設所用心規劃的【君邑雷諾瓦】,坐落於鶯歌人文學區,鄰近幼兒園、二橋國小、尖山國中及鶯歌高職,一路伴隨孩子學習成長。另外,鶯歌陶瓷老街商圈、陶瓷博物館皆在咫尺,加上中正三路、尖山路商圈成熟機能,滿足生活所需。


君邑建設秉持每棟建築就是一件藝術品的理念,以巴洛克美學打造【君邑雷諾瓦】,外觀承襲歐洲名宅的生活美學,精鑄手工工藝,大器的石材基座、穹頂屋簷,以建築美感增添城市藝術峰景。


【君邑雷諾瓦】同時以真工美學引領市場,如豪宅配備的長庚健康活水、光纖到府、排水通氣正負壓防疫系統及止水帶施工等,均為一時之選!社區周圍以植栽點 景,臨路退縮,保留適當的步行空間,襯托出高質感社區氛圍,在社區規劃下,為2-4房純質戶數的規格,坪數適中,適合首次換屋及首次購屋的族群。


親自然、詠人文、享便捷,【君邑‧雷諾瓦】公開問世,值得您前來參觀品鑑。


接待會館: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 尖山路 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君邑建築.法邑建設及雷諾瓦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