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4人瀏覽過

樂高高

區域北投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1~32坪

建設公司 富得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3房

建坪 住宅 31~32坪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10~10層 地下3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04坪

公設比38%

位址 北投區永興路2段36號

企劃銷售 茂田智庫行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7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樂高高/富得林建設

樂高高 32坪心落成 (4米2住更好)
北投最美的房子,想要認識你! 一顆令人吃驚種子,落在7800坪復興公園旁,園內小橋流水,涼亭,九曲橋,還設有游泳池,溜冰場,籃球場及兒童遊樂場,讓公園自然成為家的一部分,宛如專屬社區大花園與運動場,此外,鄰近新北投捷運站600米、薇閣明星學院及家樂福商圈,近享中和街成熟生活機能,藏身陽明山綠桃花源,生活於此彷彿是現代武陵人。
樂高高由富得林建設投資興建,禮聘國際級豪宅團隊,陳麗珍建築大師及袁宗南燈光大師聯手打造,規劃概念源自日本miho美術館,外觀融合自然山水意象,形構具有東方哲思的現代建築。  不同於時下流行飯店宅,【樂高高】以「私人美術館」為設計理念,讓居家生活變成藝術享受,賦予高級住宅的國際超藝術品味,借風、光、水、綠及藝品詮釋「藝術空間化」的人文情境與美學品味,讓您回家如同置身在一座現代美術館,雖處繁華核心,但充滿寧靜。

繁華的城市靜巷,一處能舒服安頓身心靈的家,把喧鬧和壓力都隔絕在潺潺流水之外,僅有十八戶的齊質規劃,在綠意、書香、養生環境中,找回單純生活的美好。當建築走到極致,家也要需要旅行,挑高4.2米2+3米空間與人對話,靜謐的角榻,格調的客廳與快樂的廚房,一個在家的空間體驗,產品規劃均質32坪,絕美雙併,單純18戶,戶戶邊間,是北市難得罕見極緻住宅,挑高4.2+3米複合式樓高,在有限空間創造無限享受,為居家生活增添附加價值,歡迎品味非凡的菁英人仕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得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樂高高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