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成屋
已完銷
25,263人瀏覽過

梵谷花園-伯爵花園

區域五股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2~4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茂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2~4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22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基地面積 約1,302坪

公設比32.5%

位址 五股區芳洲六路 芳洲二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5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90萬起

特色描述

 

皇家規格 正義價格


《水岸人生 晉身首選》

伯爵花園鄰近424公頃大台北都會公園,約為16座大安森林公園,潛力超越大彎段,勢將成為新一代親水豪宅聚落。


《公園帝王 價值超凡》

伯爵花園位於洲子洋重劃區內珍稀千坪公園第一排,帝王價值贏家競逐,坐擁綠海景觀視野權,現在入主未來看漲!


《精彩3+1房 超高坪效宅》

全區唯一3+1房漂亮格局,戶戶景觀席次,單純4併規劃,享雙面大採光,超精實坪效規劃,讓居家空間一次到位,入主洲子洋的成家首選!


《崗石旗艦  皇室建築》

伯爵花園以千坪崗石巨擎的地標排場,坐鎮五股洲子洋「公園特區」地王位置,享受置產致富的住宅優勢,北市富豪級生活氛圍。


《謙退28米 皇家街廓》

採歐式街廓規劃,官邸式推縮28米,營造王者大器的迎賓氣勢,打造崗石林蔭廣場,為歐洲悠閒人行步道再版!


《環形LOBBY 飯店禮遇》

挑高7米2環形景觀LOBBY,以大氣磅礡的王者氣勢迎賓,形塑彷如貴族一般,坐享雍容富麗的生活姿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茂德建設及梵谷花園-伯爵花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