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52人瀏覽過

啟昇玉鼎

區域三重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7~47坪

建設公司 啟昇機構 御府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7~47坪

總戶數 住宅 52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321坪

公設比28.5%

位址 三重區中正南路223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3個

特色描述



【啟昇玉鼎】  大新北計劃成型

47坪四房|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223號 

 

新北山手線成型,構築大城市環狀都心

機場線、新莊線、環狀線聯袂共築『大台北山手線』。三重 「啟昇玉鼎」坐擁站前核心,三捷交匯優勢大台北都會公園及二重疏洪道重劃區開發願景,增值潛力將超越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重新定義新北中心點!

 

潤泰CITY LINK 四站齊發「松山、南港、內湖、三重」

城市再造,煥然一新,四大捷運共構商場齊發,好房子比地段更比好眼光,超強生活機能,媲美國際的站前轉運開發計劃,外資積極卡位,店面、飯店ㄧ位難求,旅遊人數上看千萬,再等沒有就沒有了!

 

啟昇建築,讓回家更幸福

把時間留給最重要的人,替自己留點餘裕在生活,「啟昇玉鼎」規劃三道獨家風景隔絕外在的紛擾,從人文的大廳、轉角的花園、自然的空中露台,找回生活最愜意自在的閒適,圓滿家族的心風景。

 

ㄧ路走來追求高品質不追逐高公設比、高價格

啟昇機構,深耕市中心,發掘具起漲潛力的標的,以高貴不貴的超值好宅,獻給消費者,繼信義雙璽、京美術、采采松廬、上碧潭,深受消費者好評青睞,2016敬請期待:新店區公所聯開案、十四張及信義區高級住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啟昇機構 御府建設及啟昇玉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