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88人瀏覽過

景深

區域萬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2坪起

建設公司 佳家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62坪起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127坪

公設比33%

位址 萬華區東園街67巷19號(西園公園第一排)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9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70萬起

特色描述

東軸西返 百億開發即將啟動
雙子星計劃引爆東西軸線翻轉,百年榮耀峰華再現,古城文化創意傳承,不凡地位無可取代


月灣河岸 最稀有的地景鄰居
全球城市罕見的月牙河灣,環繞孕育台北首都的秀麗與繁榮,在這裡,綠水青山、姿態橫生

六大生活機能完善

1.PARK VIEW面公園百米永恆棟距
一層一戶正對西園公園,客廳、廚房、臥室可遠眺臺北101及新光摩天大樓,百米棟距全攬清晨日出到黃昏月升的城市光影與迷人風景。隨著影像的流動,彷彿進行一場時間旅行。

2.PANORAMIC VIEW面校園360o無限寬景
碧草如茵、綠蔭滿園,御萬園與三所校園為鄰,古人以「千萬買鄰」描述好鄰居的難能可貴。佔地1萬2000坪的華江高中,枝繁葉茂的老樹環繞校園與操場。

3.3 MINS TO MRT交通樞紐擁捷運
距離龍山寺捷運站約1.3公里、東園捷運站預訂地約600公尺、西藏路捷運站預訂地約600公尺,鄰近萬華車站,擁四條快速道路、七座便橋四通八達快速連通大臺北地區!

4.GOLDEN AXIS東軸西返 熱錢搶灘
首席古都,再造一城!近年來政府全力開發臺北西區,與鄰近中正區、博愛特區共創國門形象。臺北雙子星、萬華雙子星計劃更將邁向首都商業特區媲美信義計劃區。

5.RIVERSIDE PARK河濱綠帶綠覆率第一
34萬坪河濱公園與7.4萬坪青年公園皆在自行車可達距離,想要運動或健身可隨時成行。各種豐富的運動休閒、親子玩樂設施,自然景觀遼闊,全家人可以一起從事各種戶外活動。

6.FRESH FOOD MARKET新鮮食材隨時上桌
鄰近臺北市最大新鮮食材集散地,全國最大第一果菜市場、環南市場、魚類批發市場。傳統市場的價值與特性便是商品新鮮保證,是超市、賣場無可取代的最大優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家開發及景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