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4,237人瀏覽過

水木梧桐

  • 重劃區
  • 近公園

區域八里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3坪起

建坪 住宅 86~89坪

建設公司 華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33坪起

建坪 住宅 86~89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9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640坪

公設比14%

位址 新北市八里區文心街93號

企劃銷售 自建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特色描述

禪境十景,人生如畫
「水木梧桐」將環境之美融入生活,讓自然走入空間,
打開格局的界限,創造家的無限想像!

移步閒情,山河大景
金色水岸,讓回家的過程也是一趟小旅行
想渡假何必到宜蘭蓋農舍,從台北市東區出發,25分鐘左岸觀海大道!「水木梧桐」步出家門,沿自行車步道,單車、慢跑、散步就能輕鬆健身,觀音山步道、紅樹林生態、河岸渡輪、十三行博物館及左岸咖啡走廊…等休閒景點,在家就是在渡假!

坐院觀天,聽樹唱歌
走進峇里島的渡假花園,住Villa不用等放假!
前庭的花木扶疏、自然璞石錯落看見來自峇里的風情,隨處可坐可停留的木椅、花台,維繫鄰居間的交流;貫穿樓層的天井設計與植栽平台,讓天空的藍與樹葉的綠,陪伴您在藤椅上曬日光浴,沏壺好茶、讀本好書,每天都像住Villa般放鬆…

水‧木‧梧桐,樸趣盛宴
雙苑雙景入室,滌一壺清釀,遁入隱世的南洋桃花源
引入前庭後院的自然風光「水木梧桐」打破室內外的藩籬,左岸悠閒得以躍然廳內。梧桐木皮化作沙發背牆的紋理,質感樸實;主牆的夏木漱石,細說千古的自然沉積,運用天然木、石的新東方設計元素,讓五感重新啟動,回家就是放鬆!

禪茶一室,一坪即世界
一坪茶屋離塵入境,動念間,五感覺醒
「水木梧桐」在臥室裡藏一個居心地,重現一代茶聖千利休聞名遐邇的一坪茶屋,為您準備一方專屬、獨享的空間,走入其中宛若進入另一個世界!讓自己有一個自在的角落,一個可以與自己對話的心靈享受!

鏡面水池,空中靜謐私苑
閣樓的異想世界,隔絕喧囂的Villa秘境
「水木梧桐」搬來了南洋風的臥榻,置身彷彿是漂浮空中的庭院,落地窗外,水的流動,樹影婆娑,和風徐徐,無論是靜謐午後或是寧夏星空,在這裡讀一本好書、沏一壺好茶、蒔花弄草,舒服到忘了時間~

家的延伸,十樂人生
有朋有鄰歡笑滿溢,最好的景觀呈現給會館
將最美的角度留給每一位住戶,大面寬觀海長廊是左岸最美麗的寧靜駐留,走進南法浪漫場景,品味一杯咖啡、一本好書的悠閒時光;伴著海景健身,享受奢侈的暢快淋漓,多元空間讓假期不出家門也有更多休閒選擇!

前庭後院,土地永久權
全齡電梯設計,一棟體貼家人的別墅
忘不了家鄉三合院、透天厝的原生感動,唯有雙腳親踏在土地上,才能感受「真實擁有」的幸福!有土斯有財,是別墅的真價值,「水木梧桐」32坪大土地持份,不僅是傳承世代的永久資產財,也將這種踏實的幸福,代代相傳!結合電梯設計,上下樓從容便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辰建設及水木梧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