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屋
已完銷
33人瀏覽過

雍容

區域南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2坪起

建設公司 松漢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62坪起

總戶數 住宅 17戶

樓層規劃地上9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53坪

公設比33%

位址 臺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25巷36弄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2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雍容/松漢建設   三鐵共構   規模6.74公頃結合高鐵、台鐵及捷運板南線, 車站商業大樓-規模6.74公頃規劃25層雙子星多目標開發商業大樓、商旅服務中心。6.74公頃規劃26層150間房間高級旅館;   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規模6公頃以流行音樂中心結合文化、產業,培育文化創意人才。   加上生技育成中心﹣規模25公頃以研發型研究及部份專題臨床實驗為主。   政府斥資千億的建設計劃集中在南港,您的資產佈局當然也不能缺席。   南港重陽重劃區,低住宅密度,電線電纜地下化。   以地利之便坐收南港大繁榮,又以靜巷之美擁抱公園綠意,「松漢雍容」是重陽重劃區最難能可貴的公園靜巷宅,收藏雍容,一生一世無價人生。   松漢建設本真建築,一吋裡的細部文章
就像一個人不能虛有其表,建築更要看進底蘊文章。 從一張質樸的再生紙名片,可以見證松漢建築本質。 松漢建設不與世俗潮流起舞,堅持一種恆久不朽的價值。 從家的思索出發,打造貼心的溫度,細膩的設身處地讓主人住進來感受房子的質地。 平面是舒適的基因、結構是骨架、管線是神經,即使看不見的地方,做到比客戶更講究。 松漢建築示範了一種好房子的純正血統。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松漢建設及雍容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