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104人瀏覽過

中山文華

區域大同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5~63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樂揚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5~63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3戶

樓層規劃地上18層 地下4層

基地面積 約300坪

公設比29.8%~29.8%

位址 大同區承德路二段77號旁

企劃銷售 海悅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1個

特色描述


中山文華 離不開中山北的選擇
中山北路時尚生活 赤峰街新興文創街 中山站步行5分鐘 3000坪建成公園旁


有「台北表參道」之稱的中山北路近在咫尺、世界的摩登櫥窗南西新光三越在此佇立幾十年,讓南西生活圈擁有最離不開的時尚風味!再加上松山線即將通車,距離【中山文華】僅450米的中山站將成為淡水、松山雙線交會點,連接南京東西路一路繁華,周圍地帶更是水漲船高。即將建設的台北雙子星,有如西區兩座101,勢必翻轉台北城市軸線,地方潛力無窮,無論自住或置產皆是最佳首選!


享有繁華之餘,一轉身進入赤峰街,近年文創小店陸續進駐,每天都有新驚奇!除了文創潮店、特色咖啡店之外,中山北路上更有不斷放映藝術電影的光點台北。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隨時感受文藝的溫度。【中山文華】不行1~2分鐘就有3000坪的建成公園,是都心中難得一見的綠洲,綠樹美茵,濃蔭鬱鬱,是台北最適合散步的地方,喜歡悠閒的人仕住了就會離不開!



中山站雙捷運450米 中山北路時尚濃蔭 63坪 中山文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樂揚建設及中山文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