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30人瀏覽過

豐雲匯-雲端

區域新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25~135坪

建設公司 豐泰地產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25~135坪

面寬 住宅 9.6米~11米

總戶數 住宅 7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地下1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892坪

位址 新店區華城三路一巷11號

企劃銷售 創意家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豐雲匯-雲端/豐泰地產   戶戶皆為獨棟電梯別墅,視野無限 建材部分採用比利時REYNEARS鋁窗 其推拉門窗系統為最高端及最佳隔熱的系統,鋁材內部崁入隔熱素材 可有效防止熱傳導,除隔熱效能優越外,亦有效解決門窗周邊結露之問題 並搭配8mm+中空層12mm+8mm鍍LOW-E之中空複層式強化玻璃隔絕冷熱空氣與紫外線。   每戶皆贈送頂級廚具及衛浴,廚具如德國頂級工藝Bulthaup廚房櫃體、德國BOSCH電器、德國LIEBHERR冰箱等等…,衛浴如美國KOHLER免治馬桶、義大利TUECO浴缸、德國GROHE龍頭組等等…。       建築物工法採用無樑板設計,就是將傳統樑與柱框架式線性的支撐建築結構, 改良成厚達30公分牆面式的支撐結構,從線性框架,變成由一整面牆來支撐,建築當然更穩固。   此外,無樑板設計少了橫樑的阻礙,室內空間設計得以更靈活的運用, 視覺美學完整的一氣呵成。 水泥結構強度一律4000psi,不惜增加更多營建成本,打造厚達30公分的牆,減少樑的使用、增加使用空間;取代了影響視覺美感的傳統樑板,也使建築更為堅固,安全與美感兼具、隔音私密性也更受保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豐泰地產及豐雲匯-雲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