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綠意皇邑
已完銷
14,012人瀏覽過

綠意皇邑

區域汐止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2~45坪店面 16~24坪

建設公司 綠意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2~45坪店面 16~24坪

總戶數 住宅 103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朝西,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650坪

公設比29%~32%

位址 忠孝東路488號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93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20萬起 、平面式 200萬起

特色描述

 

 

汐止忠孝東路第一排

總價888萬起買2房

ubike就在家門口

 

到汐止買房子,可以有更超值的選擇!「綠意皇邑」佔盡天時地利,Ubike總站就在家門口!下樓騎Ubike到汐止車站,坐上台鐵8分鐘直達南港站三鐵共構,12分鐘就到松山車站,直接轉乘至南京東路沿線,體驗新東區的新速度,加上特惠房價專案,創造更高的購屋CP值,算一算,與其他個案相比,等於150公尺就省100萬!省時間更省預算!

 

尤其位於忠孝東路第一排的位置,散步就能擁有多彩多姿的市區生活,不論是到黃昏市場、或是到運動公園健身、還有汐止老街的人文風情,以及國泰醫院周圍另成的商圈特色,隨心所欲的幸福半徑,豐富每一天的家居夢想。另外社區坐擁稀有10萬坪樹海圍繞,回家就能森呼吸,享受城市中最難得的舒適遼闊,繁華與自然交匯萬中選一,豐富會館設施精彩規劃,滿足全家人對於生活的想望,美麗實景近在眼前,歡迎菁英家庭優先鑑賞。

 

綠意皇邑 2~3房 全新落成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綠意開發及綠意皇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