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20921
推薦給你
成屋
37,991人瀏覽過

遠雄九五

  • 近捷運
  • 近公園
  • 景觀宅
取得報價

區域新莊區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180~198坪

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163號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20921 / 累計6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北新建屋 台北找房 遠雄九五 台北買新屋 遠雄九五 台北新屋 台北新成屋 遠雄九五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遠雄九五遠雄建設最新新莊區建案,建案規劃其他,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專屬網頁

遠雄九五一頁式建案網頁及網址,由房地王統一製作,提供建案銷售人員對外行銷使用。
https://housetube.tw/onepage/20921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180~198坪

樓層規劃地上42層 地下5層

基地面積 約2,236坪

公設比36%

基地位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163號

企劃銷售 遠雄房地產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487個

特色描述

- 近千企業主競逐不到50戶超豪宅 副都新超豪宅 -

新北知識產業園區的廠辦,加上中悅在新莊副都心布局近4、500億案量的A辦,粗估未來五至七年將釋出近4000個商用不動產單位,也代表副都心將迎來上千名的企業主進駐。

「當前新莊副都心破百坪豪宅,只剩「遠雄九五」最後釋出的16戶,加上中悅檀悅,總供給量不到50戶,未來卻有上千名老闆要競逐收藏,從供需角度來看根本不夠賣!」這即是「絕對的稀有性」,在獨特市場獨特產品而且還供不應求之下,價格走漲是必然的趨勢。

評估景氣走勢,短期內再難看到建商會在新莊副都心推出超過百坪的豪宅預售案,所以當前副都心預售市場以40-60坪為主流,亦不乏20-40的中小坪數首購剛需產品。

但上述皆非企業主置產的標的,未來預估近千名將要陸續入主副都新的企業老闆們,還是必須回過頭爭搶「遠雄九五」或「中悅檀悅」這類在區內可以說是絕版的破百坪成屋豪宅。

當地仲介認為,目前「遠雄九五」轉手交易都沒有賠售紀錄,這類逾百坪豪宅產品供給量只會越賣越稀少,「投資思維轉得快的企業主,懂得在產品從稀有走向極稀有,在還有得選、有買之前出手,比最後有錢沒得買只能排隊等釋出,更能創造資產增值漲幅。」

據了解,以42層樓高傲視全新北的副都心地標豪宅案「遠雄九五」,尺度達180-198坪的25層以上高樓層景觀戶,每戶要價約1.5億。

遠雄九五」25樓以上住宅層買主,動輒身價都是超過20億元以上的企業主,「新北總價逾6千萬元豪宅4成限貸令」對這類階層的買主影響不大,有實力買「遠雄九五」的客人本身就是銀行的VVIP,加上「遠雄九五」也是銀行眼中的強勢資產,「懂得資產配置的企業主,反而更敢將近億資金押在具絕對稀有性、又穩健低風險的超豪宅上對抗通膨,資金還能跟著地段與豪宅市值鑑價上漲,產生金融槓桿效益紅利,隨時跟銀行提領出來應用。」

因為「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副都心成屋豪宅仍是新北企業主的剛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九五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