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11,970人瀏覽過

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五股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7~4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點石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1~3房

建坪 住宅 27~4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46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8~14層 地下4層

基地面積 約1,097坪

公設比32%~33%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健身房

位址 五股區水碓五路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02個 、機械式 36個

特色描述

 

BIG APARTMENT有著愛美基因。德國建築師PHILIPP MAINZER賦予建築低調的國際感—在典雅具手感的灰色磚牆上,飾以猶如紐約NEW MUSEUM的金屬擴張網點綴,並以多元開窗尺寸與比例變化,豐富建築的表情。這是一棟像是會出現在CASA BRUTUS雜誌裡的漂亮房子。

超大客廳六米廚房
坪數跟你的舊公寓差不多,但客廳卻大很多!以日本與西方國家都會行之有年的LIVING ROOM、DINING ROOM、KITCHEN三合一思考,強化空間的開朗寬敞,廚房同步升級至進口6米寬,功能更符合現代生活,同時是解決台灣公寓狹窄問題的最佳方案。

頂級建材跨級使用
BIG APARTMENT連建材都展開升等革命,採用頂級豪宅才有的YKK AP氣密窗、大金冷暖空調、全套TOTO衛浴、貝克漢夫婦愛用的德國MIELE洗衣機、義大利CESAR六米長頂級廚具…用行家頂級建材一一打點,把最好的一次到位,這是對居住者的尊重。

別墅特區選地哲學
BIG APARTMENT座落於距台北市15分鐘車程的水碓別墅區,這是五股在地中小企業主的富人聚落,完全推翻你對五股的印象。一旁的水碓觀景公園素有「小陽明山」美譽,三萬坪綠地,通通是你的花園,讓首購族不用買別墅,卻一樣享有別墅級的居住品質。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點石開發.及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