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買預售屋
已完銷
28,595人瀏覽過

信義之冠

  • 捷運宅

區域信義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75~85坪

建設公司 寶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75~85坪

總戶數 住宅 58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1,051坪

公設比29%~30%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游泳池、健身房、空中花園

位址 信義區松信路50巷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9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300萬起

特色描述

 

《從東京繭之塔 到 台北信義之冠》

【頂尖建築的競技】

由美國CNN評選「2016年最讓人期待的新城市地標」,也是全球唯一入選的住宅建築~信義區的「陶朱隱園」,

加上同樣位於信義區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丹下憲孝所打造的「信義之冠」,世界級建築師在信義區同場較勁,讓人十分期待。

【世界知名的丹下建築】

打造「信義之冠」的日本建築師丹下憲孝,父親是赫赫有名的丹下健三,在日本有著「建築之神」的稱號。

丹下憲孝傳承父親雋永精湛的建築哲學,更在東京打造「繭之塔」著名地標,

就連BMW的義大利總部大樓,更是在丹下憲孝的巧手擘劃下,成為當地的知名景點。

【面公園首排、SRC制震新地標】

「信義之冠」採用DRC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基樁貫入地底約40~50公尺,

全區大手筆使用76支日本新日鐵VEM制震器,為「信義之冠」住戶提供最安穩與安心的居住品質,

在信義區稀有的面公園千坪基地上,享受日式精工建築最讀到細緻的建築品質。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明建設及信義之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