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47人瀏覽過

領海

區域淡水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8~45坪

建設公司 寶佳機構.勝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45坪

總戶數 住宅 154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092坪

公設比31%~33%

位址 淡水區新市五路

企劃銷售 富麗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54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5萬起

特色描述

領海/勝旺建設

  海景、公園、直通商業核心「領海」建案同享建設利多與提升生活價值   在淡海新市鎮最好的居住位置,就是休閒機能與商業核心平衡的區域;能輕鬆享有景觀與休閒   優勢,又能兼具商圈核心的便利機能。   淡海新市鎮休閒海岸與商業區的直線中心點就在「領海」。   走出家門向左走400公尺廣闊大海印入眼廉,任意享受海景樂活人生;   向右轉,100公尺先感受寬闊綠意的萬坪公園,再步行300公尺就進入淡海中心商業區,散步就   可到影城看電影、逛街。享受這種珍貴的生活情景就在「領海」。  
親民價格,精心規劃格局滿足購屋需求淡海新市鎮最超值   上述專家的建議在「領海」都可滿足,除了交通、區域建設的利多以外,「領海」是在淡海   新市鎮內具價格親民、CP值高的超值首選建案。   房坪規劃有29-30坪的2+1房,39-44坪的3房格局。其中2+1房在有限的空間內竟然可以規劃出寬   相對寬敞的客廳和廚房、2大房、可設計書房或禾室的空間,再加上衛浴的四套件設備。可見得   建築師在規劃時的用心程度。讓民眾在一定的預算內就可輕鬆擁有舒適的居家空間。     而在預算方面,總價718萬起就可以買到2+1房格局加上一個平面大車位;總價908萬元起可以   買到3房格局加上一個平面大車位。     這樣的購屋總價真的是非常平價親民,相信很多人可以因此完成購屋的夢想,晉升有殼階級,   享受城市發展利多的美好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佳機構.勝旺建設及領海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