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22,671人瀏覽過

築禾豐

  • 明星學區
  • 捷運宅
  • 景觀宅
  • 制震宅

區域蘆洲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70~83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寶佳機構.築禾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70~83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03戶店面 9戶

樓層規劃地上26層 地下6層

基地面積 約1,228坪

公設比30%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信箱區、曬被區、健身房、媽媽教室、空中花園、瑜珈室、視聽室

位址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5號

企劃銷售 新高思廣告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7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90萬~260萬

特色描述

 

 

兩百年風華淬煉

築禾豐榮耀再現

SRC鋼骨制震26層百米地標30~83坪

有一種旋律,始終迴盪在記憶裡;有一塊土地,生來就註定是傳奇;有一座城市,整整榮耀了兩世紀。從清朝年間和尚洲、日據時期鷺洲庄、台灣起飛的蘆洲鄉,到新北升格後的蘆洲區⋯兩百年文化滋養,讓這方美地不僅人口密度高居全國市轄區第四位,更孕育出風靡全球的亞洲歌姬──鄧麗君。

築禾建設在中正大道.鄧麗君故居,以超越兩百年的建築規格,定義下一個世紀的經典!拔高26層凌雲風範,讓【築禾豐】得以從容俯瞰全蘆洲。立面融入哥德語彙三大特徵:尖拱、拱肋與飛扶壁,藉伸向蒼穹的頂突、承載主體的尖拱形高窗,輔以垂直向上的修長線條,展現輕盈靈巧的身段。

Logo式窗花、圓潤窗框、金屬格柵等裝飾性元素,亦營造出華麗視覺效果。此外,為求極致美感,特以古典藝術崇尚的黃金比例(1:1.618)拉出面寬,恰到好處的尺度,自然流露和諧之美。【築禾豐】屹立中正路77號鄧麗君故居,傳世地位無可取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佳機構.築禾建設及築禾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