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晴山墅
已完銷
107人瀏覽過

晴山墅

區域新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0~80坪

建設公司 東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40~80坪

總戶數 住宅 247戶

樓層規劃地上9層 地下4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6,000坪

公設比5%~28%

位址 新店區安坑段。深坑子小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6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40萬起

特色描述

晴山墅

敦南18分   3字頭房價  超級景觀宅

誰說擁有美好森林山景,一定要離市中心很遠?快來一趟晴山墅,實現您對交通便捷與景觀生活的兩項高標準,安祥路直上中安快速道路、水源快速道路, 18分直達敦南遠企商圈;走安坑特一號道路安坑交流道,銜接北二高信義支線,20分鐘就到達台北101信義計畫區。延請台北豪宅大師聯手擘劃,接軌國際別墅風格,線性框架、極簡現代語彙加上大面開窗,戶戶擁山景。室內空間規畫嚴謹細膩,創造出難得的高得房率、高坪效、低公設比,除了有納入山景的近4米5面寬大客廳,每個房間都是舒適空間。用買得起的3字頭房價,換難以複製的樹海好環境,您可以躺在山景包圍的沙發上小酌,或是在大浴缸裡一邊泡澡一邊看星星。還有獨棟晴山會所,游泳池、健身房、KTV等優質公設一應俱全,回家比出國還愜意。選擇晴山墅,3字頭房價買房不用等,輕鬆享受人生。

 

晴山墅

 

40﹒60坪景觀宅

80坪花園大別墅

新店安祥路  中安快速道路很快就到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東瑞建設及晴山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