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成屋
已完銷
44人瀏覽過

台北奇跡

區域文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0~60坪

建設公司 緯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0~60坪

樓層規劃地上9~10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714坪

公設比28%~32%

位址 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04巷

企劃銷售 璞石開發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1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20萬起

特色描述

萬芳捷運站10分鐘,興隆路三段 40-60坪櫻花建築

延著台北最水的山水捷運文湖線,來到萬芳捷運站,街廓郁郁菁菁,一個美麗轉身,就可以發現與三萬坪公園樹海為鄰的「台北奇跡」。難得700多坪基地,被樹海擁抱純淨逸境,緯城建設「台北奇跡」家門口也就是仙跡岩登山步道的大門口。您可以想像在這裡生活的憩意,開窗吐納百分百芬多精,這裡的林相、生態、風光十足就是一部親子的大自然圖鑑。


緯城建設堪稱是文山區首創大自然建築極品,收納光、雲、樹、石等大地靈感,「台北奇跡」更構築近七十米山櫻花鋪陳文山區最美麗的櫻花大道,你不必到日本追櫻,每年春天,家門口就是一場華麗的櫻花盛宴。「台北奇跡」未來肯定是文山區最珍稀的森態地標,除了庭園挹注峇里島南洋風情,營造休閒氣氛,建築更以透明、純粹的語彙吟頌四季格律,開窗觀享三萬坪樹海,天天坐擁綠色生活。更特別為菁英家庭規劃養生俱樂部,原木藝術門廳,從裡到外訴說著大自然的生活人文。在這裡閱讀自然,親沐光影變化,註解寧謐的奢華。


文山區近來因臨近信義計劃及敦南商圈的效應呈現補漲現象,成為台北品味層峰首選的新寵。加上台北金字塔中上層家庭湧入,使得建築規劃上也陸續更上層樓。難怪「台北奇跡」初登場,已是文山區新話題,引起許多名人注目。渴望擁有好生活,應該來文山區。萬芳捷運站興隆路三段40-60坪建築奇蹟


台北奇跡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239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緯城建設及台北奇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