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春城麗緻

區域林口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0~59坪

建設公司 廣春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0~59坪

總戶數 住宅 148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153坪

公設比28%

位址 文化二路.中山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4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0萬起

特色描述
美術館级的皇室藝術大廳

「廣春成建設」精品建築系列的最完美力作!
『春城麗緻』全新落成,靜謐古典的優雅造型,彷彿一位絕美的希臘女神般。一樓挑高6米5的飯店式迎賓車道,門前高聳佇立的羅馬列柱,展現華麗尊榮的氣派排場。踱步走進大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呈現精緻古典韻味,挑高6米5美術館级的藝術大廳,細緻雕琢的大型吊燈,如發光的寶石,半圓球型的穹頂,灑下大量的陽光分子,廳中大面明亮落地窗映著中庭端景流泉;入眼所見盡是光影、流泉、綠意,伴隨優美的柴爾夫斯基樂曲飄蕩其中,櫃檯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高規格的國際禮儀,讓人彷彿置身六星級飯店的藝術大廳中…
轉身走進中庭,您將見到世界最美麗的建築語彙--『哥德迴廊』挑高6米9美麗高聳的身影就在你的面前,在『春城麗緻』你會發現一連串的驚喜與讚嘆!24項飯店式休閒設施,包括健康能量活水池、亞力士健身中心、米蘭時尚商務中心、兒童成長圖書閱覽室、大型立體視聽劇院、紐約國際撞球中心…養生、舒壓、娛樂…不用出門,ㄧ座國際飯店名宅,24個club的渡假據點,滿足現代人樂活自然養身養心的需求。
林口新市鎮,台灣經濟起飛最快速的豪宅區段,「廣春成建築團隊」師法歐洲百年名牌建築,為世人挑戰建築極緻藝術,將哥德迴廊、古典長窗的歐陸精品古典名宅設計精髓發揮淋漓盡致。『春城麗緻』全新落成,豪宅格局大3房、大4房,現場實品屋精采呈現,敬邀148位品味齊質的菁英首席親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廣春成建設及春城麗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