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中正麗園
已完銷
78人瀏覽過

中正麗園

區域中正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53~58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皇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53~58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8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1~13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290坪

公設比32%

位址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68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70萬起

特色描述

中正區,百年台北城的人文勝地
從博愛特區到南海學苑,從植物園到中正紀念堂,從師範大學到台灣大學,建城百年來,中正區孕育了台北城的文化底蘊與人文特質。

羅斯福大道,師大生活圈
左擁中正區核心聚落,右享大安區富庶領域。
南昌路緊鄰大學之道羅斯福路,從南門市場、古亭市場、師大商圈到台大、公館商圈,繁華百年的台北人文生活圈,郵政醫院、婦幼醫院就近提供醫療養護,堪稱中正區的核心生活優質地段,更銜接大安區的精華區塊,生活品味自是不凡,中正、大安左右逢源,絕佳環境,孕育「中正麗園」書香門第的優雅氣質。

國家兩廳院的天鵝湖芭蕾舞
在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與世界級藝術團體共享心靈饗宴。
俄羅斯天鵝湖芭蕾舞團、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三大男高音、國際交響樂團等世界級傑出藝人與出色表演團體紛紛在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精彩演出。自由廣場也不定時演出明華園與雲門舞集。近鄰藝文環境讓孩子與家人長期濡染一份非凡氣韻,豐富心靈,培養氣質,走向多才多藝的人生路。

中正公園、大安公園森呼吸
在中正紀念堂與大安森林公園之間盡情森呼吸。
學校、公園、車站,是購屋置產最大利多條件,「中正麗園」除了門前就有濃綠的南昌公園,花團錦簇、荷塘映月的中正公園近在咫尺,加上不遠處的大安森林公園,還有大樹參天、荷花田田的植物園等國家級三大城市公園環繞,發揮了都市之肺的淨化功能,更給家人及孩子提供假日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古亭捷運站,匯通大台北
近鄰中正紀念堂站與古亭站,雙捷運站的超便捷。
擁有九個出入口的捷運古亭站匯集中和線、新店線、新莊線、松山線,而中正紀念堂站淡水線將來與信義線、樹林線交會轉乘,形成四通八達的完善交通路網。「中正麗園」因為交通的優勢,大台北的精華區都成為垂手可得的生活圈,不論上學、上班、上街大大節省時間與金錢的支出。

官邸特區,元首級維安規格
總統府、中央機構、官邸特區,全國治安最高規格。
南昌路早期就是達官貴人的大戶御所以及傢具商賈發跡寶地,延伸國家中央機構的優越氣勢,與博愛特區總統府、總統官邸等的特級優質治安環境,愈顯珍貴。

12年國教,中正明星學區
師院附小、中正國中、建中、北一女等明星學區。
近鄰師院附小、中正國中、建中、北一女、師大,一等明星學區的書香氣質,更是政府延長12年國教後,父母最優先選擇的明星地段。

現代科技,演繹歐風新古典
歐風新古典風情,崗石建築現代演繹,呈現優雅建築美學。
新古典主義起源於文藝復興運動及其建築風格的延續,設計上追求構圖完整和經典傳承的建築印象。當前的新古典主義建築作品超越了「古典歐陸風」的復古生硬與「現代極簡風」的過度簡約,設計更趨精緻講究,品位更加典雅細膩。「中正麗園」樓高十三層,以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演繹現代空間美學,基座採用進口花崗石,精雕不凡藝術美宅。

尊榮大器,豪宅風範挑高門廳
五星飯店品味,豪宅風範挑高門廳,名人俱樂部規格交誼廳。
挑高迎賓大廳,以美術館門廳的雍容氣質為藍本,銜接外觀新古典風格的優雅,讓門廳在裝飾、擺設、光影、燈光、音效的設計上極其講究,當然數位保全、安全管理與服務品質上更以豪宅規格為目標。美好人生,就從進門的這一刻開始。

數位保全管理,人性化門禁系統
多重保全系統與高科技門禁系統的安全管理與貼心服務。
◆管理中心設置24小時安全警衛,全天候監控、管制本社區人車出入。
◆門廳設有CCTV監視系統,電梯車廂、地下室停車場也設置CCTV監視系統。
◆大廳大門及電梯樓層管制採以讀卡感應門禁系統。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皇鼎建設及中正麗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