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買新屋
已完銷
14,056人瀏覽過

最上峰

  • 低公設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林口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68~9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駿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68~9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4戶店面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10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744坪

公設比28%

公共設施 空中花園、曬被區、健身房、閱覽室、交誼廳、接待大廳

位址 林口區仁愛路一段348-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0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40萬起

特色描述

 

近康橋+伯大尼林口分校 2018年9月開學 名校金店面一店難求

家長最嚮往的明星學校──康橋+伯大尼要在林口設分校,被譽為「離世界最近的學校」,除了雙語課程,及完整的升學銜接,許多家長在乎的是私小能培養孩子的國際關係。

「最上峰」與康橋、伯大尼為鄰,為孩子的未來打下最紮實的根基!而行家最搶手的名校金店面,安親班、補教業最佳據點,無論自營或投資,知識經濟一本萬利!

位居仁愛路商業區極富之境,緊鄰中正藝術商圈,機能強盛,食、衣、育、樂密集度最高!
短短距離,即達區公所、郵局、農會、銀行、全聯、頂好,滿足日常公務行政!
林口高中、林口國中,文風林蔭聚落!匯聚棒球場、網球場、運動公園,樂活養生

明星學區抗跌保值需求穩 提早卡位享增值

華人傳統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因此對學區特別重視,導致明星學校附近的房子總是供不應求,學區房通常具有保值抗跌的功能,長期持有更具增值潛力。通常熱門的學區周邊,生活環境與居住條件也相對優質,更讓房價抗跌看漲。康橋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雙語學校,家長多為企業主、醫師、律師、教授等層峰人仕,位於康橋林口分校正對面的「最上峰」,就是優先卡位的第一志願。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駿吉建設及最上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