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18,714人瀏覽過

江左風華

  • 重劃區

區域中和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70~70坪

建設公司 馥都機構-城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70~70坪

總戶數 住宅 39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540坪

公設比33%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會議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中和區中原二街6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7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00萬起

特色描述
  華中新水岸聚落     【江左風華】每坪49.8萬起藝術臻品建築
中和華中橋西側,全國第一座主題式水岸重劃區,以低密度、低容積、高綠覆率概念規劃,是所有重劃區中最有潛力與價值的重劃區。全區寬闊人行尺度、綠廊大街廓、藝術步道 ,融合水岸、33米林蔭景觀、1.2公里四季花廊、大型地景雕塑,並有跨堤大橋聯通華中河濱公園,完全將此地的生活與水岸聯結,開創前所未有的親水生活聚落 ,更是頂級住宅區的典範。
  【江左風華】先建後售、璀璨落成,是馥都機構、城典建設在此專為高品味生活名家量身訂製;位於中原二街的【江左風華】,繼新板豪宅-國鼎、文山區人文美學之作-文山印象之後,再度與黃武達建築博士、旅法建築師黃靜雄建築師,聯手共同打造華中新水岸醇品藝術大宅,39席專為品味獨具、愛好純靜生活質感的名人仕紳,打造一座親水、親綠的新生活殿堂。
  【江左風華】全棟石材外飾美學,以黃金比例的線條之美,在簡約中帶有對稱的細膩,呈現沉穩與優雅不凡的質感,融合大自然的天光雲影,讓建築的內斂質感從每一角度皆可再三品味。考量鉅細靡遺的建築工法、堅實穩固的地基結構,打造飯店式精品藝術宅邸。
  【江左風華】均質70坪大 4房,一樓無店面規劃,就是為了提升住宅的品質與靜謐,重質不重量的精緻公設及進口設備,饒富生活品味 ;是您可遇不可求的住宅精品,現在已璀璨落成,即將交屋,是您不可錯失、親水親綠的藝術臻品,歡迎親臨參觀品鑑。
接待會館/中和區中原二街65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馥都機構-城典建設及江左風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