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
已完銷
21人瀏覽過

木蘭居

區域北投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77~155坪

建設公司 士林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77~155坪

總戶數 住宅 23戶

樓層規劃地上13~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494坪

公設比34%~34%

位址 天母西路117巷32弄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310萬起

特色描述

 

 

正對天母磺溪第一排,士林開發「木蘭居」B座圓滿完銷!C座熱烈迴響!

士林開發・山本理顯·關傳雍·攜手為天母發聲 

 

天母目前最大開發案-磺溪第一排一千三百坪原森美地,由士林開發邀請世界級日本建築大師-山本理顯、文人豪邸空間大師-關傳雍攜手打造,尚未公開早已是天母地區沸沸揚揚的焦點個案。

山本理顯堪稱是日本當代最有影響力的建築師之一。為了成就磺溪最恆久保存的風景腹地,溪水林木涵養的美地,因此建構出既能與自然並存,也能融和人為景觀的未來建築。「木蘭居」公設空間及住所傢配則委由人文豪邸空間大師-關傳雍註解雍容尺度,演繹大廳、餐廳及每一個空間角落。SRC鋼骨結構與安山岩塊穩定地質安全係數極高,「木蘭居」百年一遇原創有機,不只建築已是藝術。採全棟白色花崗石鋪陳建築立面,在自然中淬鍊純淨自然之美,在雙層肌膚有機格柵舞蹈下的自然光影,堪稱天母高端建築原創鉅作,值得伺目以待。「木蘭居」B座已圓滿完銷!C座 77-155坪面寬型景觀養身宅敬請把握!


士林開發「木蘭居」正對天母磺溪第一排77-155坪。

接待會館/天母西路132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士林開發建設及木蘭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