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元亨

區域三重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0~58坪

建設公司 元亨不動產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50~58坪

總戶數 住宅 110戶

樓層規劃地上12~15層 地下3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1,239坪

公設比26%~28%

位址 集賢路127號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5萬起

特色描述

元亨建築  50∼58坪  純釀落成
10分鐘天母生活圈  靜音氧生名宅  

10分鐘天母生活圈  只要1/3價
「元亨」立地重陽重劃區,一橋之隔聯繫士林、天母生活圈,重劃區內又有捷運站的設立,現階段只要天母1/3價,卻能擁有未來的大增值。重陽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全區低建蔽率、棋盤式街道規劃、電線電纜地下化,高級住宅區先進規劃,未來將媲美大直水岸的豪宅街廓風華。

北縣第一座  中空樓版靜音宅
「元亨」率先引進中空樓版,乃日本先進技術之無樑式高性能隔音地板,為北縣第一座使用中空樓版的建案。優點包含靜音、堅實、隔熱、減輕建築負重等優勢,是北市豪宅級才會採用的先進建材。此外,超氧離子SPA浴的設備,長庚生技活水,中央集塵系統,新日鐵制震系統,掌靜脈辨識系統等,涵蓋「養生、環保、制震、安全」的豪宅級建材,都是「元亨」獻給住戶的高水準生活大禮。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元亨不動產開發及元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