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11,526人瀏覽過

心藝埕

區域大同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17~42坪店面 17坪起

建設公司 紘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1~3房

建坪 住宅 17~42坪店面 17坪起

總戶數 住宅 17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88坪

公設比34%

位址 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機械式

車位總數 總數 23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80萬起 、平面式 130萬起

特色描述

 

  北雙子星逆轉東西軸心,讓台北的起點重新站上台北新核心。 大稻埕見證百年繁華,再次綻放光芒。 過去一百年台北第一代有錢人都從這裡發跡,進駐延平北路,讓您的第二代在這裡接收台北下一個一百年。   承襲雙子星計劃能量,大稻埕串連起台北的過去與未來。 迪化街南北乾貨、布店、茶行,即使平日也可見年節的光影, 保安宮、孔廟、三級古蹟陳悅記祖宅人文悠悠,融合老傳統和新創意而成的小店在迪化街萌芽,小藝埕、民藝埕開啟了迪化街人文能量! 加上台北雙子星BOT計劃打造全球第四座首都航站六鐵共構新國門,結合台北中央車站中央公園,台北西都心你必須重新凝視。   「心藝埕」全新落成的身影站在延平北路上早已成為路人的焦點。 紘安建設秉持建築人的熱情,把每一個細部做的好還要更好,堅持蓋出自己想住的房子,讓客戶可以世代傳承的創藝建築。   建築立面以更有層次的條碼磚搭配石材、透過隔柵及玻璃,加上屋頂造型,讓這幢建築更加在延平北路上脫穎而出,形成獨特的城市新光點。 一樓門廳呈現東方人文意念,以書法字的律動營造空間氛圍。 電梯以石材框架,主牆以中國布紋作肌理鋪陳,才能呈現未來主人獨到的生活品味。 加上玻璃採光水瀑,流洩城市Villa的怡人景緻私藏生活的情節。   更值得一提的是,將豪宅等級建材一次挹注,提昇「心藝埕」的建築品質與享受層次。 注重您的健康採honeywell前端淨水、運用水池循環系統創造建築的有機生態、 全方位安全監控讓社區一如城市城堡、豪宅等級中空樓板隔音防火進化科藝。 延平北路新風格創藝居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紘安建設及心藝埕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