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廣宇晴朗
已完銷
80人瀏覽過

廣宇晴朗

區域永和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4~40坪

建設公司 廣宇建設.大陸工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4~40坪

位址 永和區永利路

企劃銷售 海悅

特色描述

 

 

 

一站到台大‧超快!一橋至敦南‧超近!

《廣宇晴朗》永和珍稀小坪數,跟爸媽住近一點

住過永和的人才會知道永和的好!《廣宇晴朗》離台北市僅一橋之隔,公車坐一站就到台大,過了福和橋後還可直達敦南信義商圈;文創綠活園區就在基地旁,運動中心、展演中心、圖書館和綠地通通走路就到非常近。由專精打造幸福建築的廣宇建設重金禮聘大陸工程責任施工,加上瑞士SGS 集團全工程國際等級的七大檢驗品質專業把關,完美呈現《廣宇晴朗》。攜手台灣名宅界頂級團隊–築內國際,從裡到外完整規劃公設空間,期許給您最細緻的生活體驗;享受大安區的優質生活,只需負擔大安區的一半價錢。馬上入住《廣宇晴朗》,讓您不但能跟爸媽家離近一點,彼此照應,享受更為自在的家族關係,同時也能擁有永和地區最優質、安心的建築,為了能擁抱更美好的永和新二代家族生活,現在卡位正是時候!

 

《廣宇晴朗》24-40坪 永和運動中心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廣宇建設.大陸工程及廣宇晴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